折杉

hsb本命,爱他一辈子,受向和乙女皆吃

何必成为别人
你就是你

回到顶部

我真的画了好多哈贝贝草稿…

感觉很多idea还可以的就先不放了,哈贝贝的图还是希望有生之年能慢慢画出来…

【1】局部,给aa看过>v<慢慢改~ 

【2】摸鱼

【3】我可能当时有点忧郁orz这在画啥,颜色都没法拯救了|||

【4】其实我好喜欢这张的orz但人体太差了,慢慢补(chong)救(hua)

【5】摸鱼,好喜欢这条鱼

【6】其实是鹤球……当时正打算画我家本丸的条漫…结果因为人体太差停滞了…不过实在不行的话我以后会用文字敲出来的!有好多有趣的脑洞T T不想放弃

评论(3)
热度(9)
©折杉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