折杉

hsb本命,爱他一辈子,受向和乙女皆吃

何必成为别人
你就是你

临摹~来自mmd,柴尾极be~
没有能擦的铅笔打稿只好直接上…画完才发现左眼bug了😭流泪

前几天的抽空摸摸 有概率会在板子上重画

画画小偶像 P1周锐 P2王子异

落选了orz可惜我自己还挺喜欢的orz

不太get评审的审美……

发一哈 临摹照片 上色放飞

我根本不会画水彩😰

终于画了人狼村!!!!!开心!!!!

之中

发一哈

在卷和馒的指导讨论下最后选择的版本!BUG很多就是摸鱼啦^q^别往心里去(啥)

「今年也请多多指教。」

其实很喜欢的一张 对我来说是代表了勇气的一张

很顺手的正太版🤤

呀…手机端真的只能单张单张的发啊…对不起了…😭

小黑西和大光忠!参考有

感觉无论是父子模式(大黑西不在)还是黑西灵力不够而短刀化了都好可爱啊……!

附送一只从板上画到纸上再画到板上的黑西orz(重画了三次orz)……咪的部分怎么画都不满意orz最后还是回归了板子……

马上就要开始忙起来了,希望能早日画出来吧||||

总之先说一句,恭喜烛黑西p站tag第一!大家都好长情T T真好啊

突发原创

想到一些事,以后还会再好好表达一次

上条的接上


「……如果是您的选择的话。」


仍然是《归来》中的退坑碎刀审部分

被捅也无怨无悔的长谷部。

……愚忠的你啊

「……………………主……?」

 

想试试看穿胸绽放的红色花瓣和银色花柱,虽然细节不对,算勉强呼应下之前写的《归来》吧。

 

仓促落笔,还请海涵

第一次体验画漫画(虽然只有一页……)我本来只是单纯想试试效果,结果还是尽力编了一下剧情……(虽然实在是很ry……没有经验+边画边想orz还请见谅……)

一张画了一天……还是有很多东西要学,慢慢来

*画着画着感觉有些炭太封面和表情包的既视感,现阶段好像还是无法主观规避,还请海涵……

食完了蛇太日压切本《恋は喜劇》后鸡血涂的同人图^q^昨天涂的,估计大家都差不多看过了,总之存个档……

祝蛇太通贩的余本大麦~通贩相关消息戳我(←蛇太wb)

今天份的鱼

想画点车车或者意识流 

——「再一次、无论多少次」


“这是个……拯救■■■的故事。”

为了不毁气氛,我分开发||||

画了好多哈贝贝(草稿里),感觉不摸咪对不起咪了……(什)

摸鱼试手,其实调了意外久的时间……这就是不熟练的锅啊……哎……今后画完成度高点的咪~

时间太赶了实在不能抠了(╥﹏╥)非常后悔上线稿,不如不上…怎么被我画成这样,呜…本来想开车的,开不起来…又变成温馨风了(沮丧)总之就这样了!明天希望卷子不要太让我摸不着头脑5555fighting

就……想着之前的已经存挡了,忍不住又补了一下黑西和咪的完成度……突然有种这张纸好幸福的感觉……ˇωˇ

偷偷蹭一下tag对不起啦ˇωˇ

饥渴难耐强行涂涂,惭愧地喂喂小伙伴; ;

…又搞到了这个点!😭仍然没有来得及码脑洞,不过好歹半成形了,希望明天能有时间😢
P1
黑西的坐姿来了!
之前一直觉得预览图做工看上去很粗糙就没有入…结果还是忍不住尽量买全了…
实际到手后发现……超可爱啊!!!真的很小!可以用掌心包住的程度!实物也没有觉得很粗糙!头发感觉比预览图上还精细?!(我对预览图的印象是有多差…)
脸超可爱…说不出话了…大家没入的推荐入!真的很可爱很值!我也在考虑要不要买个咪酱回来作伴了😭
P2
一直把黑西放在盒子里不舍得拿出来,今天发现他也可以拿得动电容笔诶!趁我不注意好像还画了点什么…?
P3
给黏黑西补充灵力☺️!飘花了!啊,太可爱了(猛吸一口黏黑西
P4
前几天的随手🤣实在是没有单独发的颜面…不过最近板子上的几个彩稿我真的很喜欢☺希望能尽快画出来

刚刚预览了下画质好差啊……谁说lof不压画质XDDDD

准备给超可爱的朋友签绘^q^但人体太差了,稍微试着画了一下嘿西练手……虽然还是差,但是起码我在尝试了……可喜可贺可喜可贺……(心虚)

本来还想说这是我第一次偏写实风的嘿西的……画到后来发现也没有多写实XDDDDD

P了半天,感觉好像越P越糟(哭唧唧)那就这样吧~

真的每天都越来越喜欢长谷部爱得越久爱得越深T T就算画不出来也想把本丸的脑洞码出来…

既然是lo就多说几句T T

一直怕国服前期会没法出hbb不敢玩T T结果还是没抵住诱惑试了一下……超级超级幸福啊!!!!!!

初始刀仍然选了清光><虽然其他刀也很可爱,但是就是对清光有感情~

第一把是小夜!跟日服一模一样?!!!!T T然后!!!!!第二把就是hasebe……

天啊……我真的超级开心……感觉是日服的哈贝贝好久没见到我了特地到这个本丸来找我了T T……想哭……之后也是一直在疯狂飘花和疯狂抢誉T T

后来石切papa也来了,大家都陆陆续续地来了,真的感觉大家都从那边回来了T T

比起经常掉线的网页版日服,的确还是国服比较顺畅T T啊,好开心啊,手机上也有弹窗提醒,又能经常看到哈贝贝了T T好开心

创哥我也好喜欢啊啊啊!!(大哭)无法形容的帅气和可爱,想吃更多狛日!!

最原我也超喜欢!!也是blbg全都吃的类型!!!!!!!V3几乎是全员推!!最后的cp是我最喜欢的控而已太太文里的!!!控而已太太是我的神!! 

我真的画了好多哈贝贝草稿…

感觉很多idea还可以的就先不放了,哈贝贝的图还是希望有生之年能慢慢画出来…

【1】局部,给aa看过>v<慢慢改~ 

【2】摸鱼

【3】我可能当时有点忧郁orz这在画啥,颜色都没法拯救了|||

【4】其实我好喜欢这张的orz但人体太差了,慢慢补(chong)救(hua)

【5】摸鱼,好喜欢这条鱼

【6】其实是鹤球……当时正打算画我家本丸的条漫…结果因为人体太差停滞了…不过实在不行的话我以后会用文字敲出来的!有好多有趣的脑洞T T不想放弃

好久没放画啦!其实电脑里好多草稿,先发一些感觉可能不会画下去了的~

关于我乱七八糟的2016-2017…

感觉17年基本没怎么碰过板子…也是好事啦

【1】是V3中毒的时候想尝试弹丸立绘感画的,结果只给头上了个色 

【2-4】瞎摸鱼,试手感,试上色方法,记得画4的时候心情忧郁,画完脸之后就轻松了

【5】非常罪恶的画了老师(受)的人设…当年被萌到晕倒,后来麦麸过头感觉有点不好… 但是(受)老师还是超可爱T T吼喜欢他

【6】对着言和人设画的……太像人设了orz也太僵硬了,就想试试看,言和真可爱啊

【7】空松同人……当时超doki……虽然现在猛地一看也很doki……但是完成度太差了,人体太差了…!以后改

下条放哈贝贝+鹤球的总结~~~

吼喜欢吼喜欢创哥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但是真是画不好QAQ怎么都画不出游戏创哥1/10帅T T……

希望以后有空也能多产粮T T……哎,我hasebe的条漫都堆在脑子里呢T T……想画……

我关注的人

© 折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