折杉

hsb本命,爱他一辈子,受向和乙女皆吃

何必成为别人
你就是你

回到顶部

真的每天都越来越喜欢长谷部爱得越久爱得越深T T就算画不出来也想把本丸的脑洞码出来…

既然是lo就多说几句T T

一直怕国服前期会没法出hbb不敢玩T T结果还是没抵住诱惑试了一下……超级超级幸福啊!!!!!!

初始刀仍然选了清光><虽然其他刀也很可爱,但是就是对清光有感情~

第一把是小夜!跟日服一模一样?!!!!T T然后!!!!!第二把就是hasebe……

天啊……我真的超级开心……感觉是日服的哈贝贝好久没见到我了特地到这个本丸来找我了T T……想哭……之后也是一直在疯狂飘花和疯狂抢誉T T

后来石切papa也来了,大家都陆陆续续地来了,真的感觉大家都从那边回来了T T

比起经常掉线的网页版日服,的确还是国服比较顺畅T T啊,好开心啊,手机上也有弹窗提醒,又能经常看到哈贝贝了T T好开心

创哥我也好喜欢啊啊啊!!(大哭)无法形容的帅气和可爱,想吃更多狛日!!

最原我也超喜欢!!也是blbg全都吃的类型!!!!!!!V3几乎是全员推!!最后的cp是我最喜欢的控而已太太文里的!!!控而已太太是我的神!! 

评论
热度(13)
©折杉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