折杉

hsb本命,爱他一辈子,受向和乙女皆吃

何必成为别人
你就是你

回到顶部

2P入! @败夏消长荫 阿苗生日快乐!!!!喂你一口小周!!!!!!第一张是加了特效duangduangduang的小周!第二张是正常版www

抱住阿苗55555,明明你是23号的生日呜呜呜呜拖了这么多天真的抱歉!!!!!!!草稿老早就画好了,喜欢的不行(←这人萌点好歪)qwq昨天早上交完大作业之后就开始加紧干进度了呜呜呜呜qwq线稿勾了两遍还是画不好qwq心好痛……上色也手生……上到一半差点又准备重画了OTL幸好坚持下来了……

……说这么多废话干嘛啦我!阿苗生日快乐呜呜呜呜呜呜!!!!!其实一直就惦记着你的生日呢qwq但是还是被大作业给耽搁了qwq……真的果咩!

其实这本来只是一张附赠~~~还有一张正稿才是真正想送给你当生贺的~~也是我喜欢了很久的草稿qwq……希望能有时间画出来+画出不亚于草稿的程度qwq……不如草稿的话我还是继续重画吧QvQ不要急哦~~~

评论(6)
热度(7)
©折杉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