折杉

hsb本命,爱他一辈子,受向和乙女皆吃

何必成为别人
你就是你

回到顶部

发……发喻表存活!(颤巍巍地从草稿堆中举起了白旗)于有可以证明我是喻受党的图了!!!没错我就是喻受党!!!即使再冷我也是喻受党!!!(准备刷刷刷掉粉

特别想画一下【通过黄少视角,看着自己主演的小电影而羞赧,却又必须得看下去的喻队】:3

图是根据 @水流花開 太太的黄喻向长篇《无方之尽》第二章内容所画的印象稿……只能算鱼,本来旁边还有叶修……但是由于我记错了细节所以暂先抹去了……之后如果有机会的话,我也希望能完成这张场景图T T一切看命……………………了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T T

草稿都快堆成山了……色稿明明都差不多了还是卡住了……我的鸡血在告急……只好最近多摸摸鱼恢复一下血槽了……

点图不急哈T T等我慢慢来……

评论(32)
热度(15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折杉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