折杉

hsb本命,爱他一辈子,受向和乙女皆吃

何必成为别人
你就是你

回到顶部

幼年版叶修,摸鱼

本来有彩图有配文的,彩图太惨不想继续,配文需要加上彩图上的一个局部想了想(感觉太麻烦了)还是没有加……

今天一口气开了三张稿我也是快要崩溃了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最后还是忍不住摸了个鱼

又来了,强迫症古老的作死方法……一旦画起来又开始左抠抠右改改了……

满脑子都是“let it go哦let me go”……但是手上还在反复改……

给自己这种不听指挥的生物跪了……

总之就这样了……有BUG也就就这样了……接下来我去认真思考一下怎么继续画下去才能对得起今天开的那些(感觉还蛮帅的)草稿……

如果我上色还是这么丑的话的估计大家要等蛮久才能看到点图了……(你好意思说

最近这趋势我已经快懂了……LO上原来FO我的大家都基本不理我(连我投喂的美味安利也不吃qwq)估计是大家都不太刷LO……窝——不——高——兴——!我要酷炫狂霸拽地加个tag!(你谁哦(这样没用的清醒点

评论(14)
热度(13)
©折杉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