折杉

hsb本命,爱他一辈子,受向和乙女皆吃

何必成为别人
你就是你

回到顶部

喻文州:“早安,睡得怎么样?”

板子的自动点击越来越厉害了……终于连我都忍不下去了……真的打算去换板子了(哭着趴倒在桌前

赶着喻队生贺企划的临界线赶紧画完!(其实已经晚——(不要告诉我!我啥也不知道QAQ)果咩!如果还能有幸能被附录收录的话就太好了QAQ!

#注目#准备做一个系列~黄少叶神的草稿已经干完了XD但是我这板子……叹气……还有喻队和黄少的贺年图和黄少的【】图……早点考完早点换板子估计我图力就能上一个LEVEL了QAQ……!

谢谢大家看到这里!

评论
热度(19)
©折杉 | Powered by LOFTER